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社区安装便民座椅 亲民意还暖人心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22

为居民安装便民座椅。图片来源:东河区文明办

  近日,东河区三官庙社区网格员在听民心、解民忧入户走访过程中,积极听取辖区居民意见建议,了解到社区有些高龄老人由于腿脚不便,不方便去小区广场休憩,急需要在楼前安装一些休闲座椅。

  社区书记经过多方协调沟通后,联系到相关部门于4月21日给辖区西二小区12号楼前和14号楼前安装了两个便民座椅,银行楼小区安装了1个便民座椅。居民白大爷高兴地说:这些新椅子真好,不仅坐着舒服还结实,这回我们可以一出门就坐在这里聊天晒太阳了,谢谢你们为居民办的大实事。

  今后社区要继续坚持以居民利益为出发点,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东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