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创建绿色家园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21

大家一起清理小区内的垃圾、烟头。图片来源:九原区文明办

  为了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治理水平,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辖区居民的日常工作、生活中,4月20日上午9点,九原区中慧社区联合包联单位九原区农牧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创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暨爱国卫生月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60余人参加,大家一起清理了小区内的垃圾、烟头。

  文明城市从心做起,从我做起,创城工作没有“休止符”,是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在创城的道路上,我们牢记“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要起好带头作用。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旨在动员广大社区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优美的宜居宜业环境。(九原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