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面板

趣味运动会上“嗨起来”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10-19

充满农趣的运玉米接力是赛场上最吸引目光的比赛。图片来源:包头晚报

  近日,昆都仑区卜尔汉图镇的职工和村民们开展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表达今年丰收后的喜悦之情。

  下午3点,卜尔汉图镇乌兰计三村的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各村以小组的形式组成了22支参赛队伍,在“田间耕作”的项目中,参赛村民们用长长的筷子夹着乒乓球,紧张地开展接力跑,只见他们时而咬紧牙关专注于比赛,时而又被自己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真正体验到了趣味运动、运动趣味的含义。

  充满趣味的运玉米接力是赛场上最吸引目光的比赛,参赛者的腋下和双腿夹着玉米来回运输,运输玉米最多的小组获胜。游戏虽然不难,但需要点技巧,为了不让玉米丢在赛道上,大家都小心翼翼地前进。

  另一边,游戏“奋进新时代”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参赛者站成一路纵队,第一个人站在袋子里,手提跳袋向前跳。除此之外,“争做追梦人”“启航新征程”“扭转新乾坤”“谱写新篇章”等集体项目轮番进行。一个个充满“乡村气息”的竞赛项目,让大家笑开颜,农民们热情高涨,充分展示出了新农村建设成就和农民精神风貌。(包头晚报 李鸿瑶)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