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要闻

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9-29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党的宗旨

奋力书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包头篇章

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孟凡利主持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市第一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会场。图片来源:包头日报

  大会执行主席孟凡利、张锐、王征宇、诺敏、杨枫、云春生、康志刚、张义贤、孙国铭、杨二喜、刘海泉、刘仕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自治区党委第二换届现场指导督导组组长翟瑛珺一行、自治区第二督查指导组组长全觉民一行到会指导。

9月29日,孟凡利主持大会并讲话。图片来源:包头日报

  孟凡利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453名,实到448名,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会场。图片来源:包头日报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会场。图片来源:包头日报

  孟凡利指出,这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系统回顾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实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建设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的具体任务。大会经过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了中共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包头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大会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中共包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全面建设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的伟大实践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孟凡利指出,过去五年,十二届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砥砺前行,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十二届市纪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为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五年来,十二届市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大家为包头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组织不会忘记、全市人民不会忘记。

  孟凡利强调,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工作计划,把大会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带头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包头作出应有贡献,奋力书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包头篇章,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包头日报 张群群 安吉斯 吴杰)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