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要闻

张锐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讨论 锐意进取 敢闯敢干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新包头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9-28

  9月27日下午,张锐代表来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

  张锐在讨论中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市高质量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孟凡利同志代表中共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发展方向明,是一个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的好《报告》。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严格按照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举措,结合实际,细化措施,一项一项推进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新包头。

  张锐说,青山区在全市发展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围绕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力方向,锐意进取、敢闯敢干,切实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示范,为把我市打造成为黄河中上游璀璨明珠作出青山贡献。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利用好工业基础雄厚、科研实力较强、服务业占比较大等方面的有利条件,抢抓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历史机遇,精耕细作优势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全力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在推动升级转型上作先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统筹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在保障改善民生上作模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建品牌,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在深化党的建设上作示范。(包头日报 贾慧珍)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