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要闻

王征宇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讨论 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9-28

  9月27日,王征宇代表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列席人员第一分组讨论。

  王征宇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就孟凡利同志代表中共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认真的讨论。王征宇说,报告布局恢宏、立意高远、磅礴大气、脉络清晰、逻辑严密、概括凝炼、论述精辟,是引领全市实现“十四五”跨越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体现出强烈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使命自觉,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要求,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系统阐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路径,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征宇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进行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要深入系统学习报告的主题主线、脉络框架、任务要求,逐字逐句对照认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岗位职责,把宏伟蓝图实化为行动指南,具化为任务书、路线图、施工图,盯住不放推动落地落实。达茂旗作为全市向北开放的主阵地,要紧紧抓住市委支持山北地区发展的战略机遇,优化定位、实化举措、盘活资源,扎实做好民族团结、生态保护、产业转型、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包头日报 赵遐 梁彦强)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