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要闻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9-27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孟凡利、张锐、王征宇、诺敏、杨枫、云春生、康志刚、张义贤、孙国铭、杨二喜、刘海泉、刘仕政在主席台就座。

  自治区党委第二换届现场指导督导组组长翟瑛珺一行、自治区第二督查指导组组长全觉民一行到会指导。

  孟凡利同志主持会议,王征宇同志报告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孟凡利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市高质量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有利于我们总结好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提炼好工作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谋划好未来五年包头的发展蓝图,有利于优化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结构,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有利于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利于全市各级党组织更加准确地理解领会自治区党委的决策意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在我市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努力使报告更加符合党中央精神,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全市人民意愿,成为指导全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孟凡利强调,各位代表要正确行使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包头日报 张群群)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