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党史学习专栏

礼赞建党百年 砥砺初心向前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7-07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九原供电分局

  6月29日,九原供电分局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倾诉着党员对祖国和党的深深眷念和诚挚祝福。九原供电分局鸿雁合唱团精心排演了党的历史版《少年》,展现了青年党员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姿态,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九原供电分局

  随后,九原供电分局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活动,多名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点滴,畅谈家国情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切热爱,全体党员到该分局学习教育基地和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营造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九原供电分局 索晓琼 陶梦阳)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