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党史学习专栏

参观陈文学工作室 接受红色再教育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21

参观陈文学红色志愿服务工作室。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民主社区

  “感谢黄书记带领我参观了陈文学工作室,感触颇深。在看到老一辈革命党员的精神时,我不禁感叹在那样的年代革命和改革建设尤其重要。我生活在欣欣向荣的新中国,没有经历过老一代革命前辈的苦日子。这一切都要感谢中国共产党,就像今天歌中所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身为年轻人的我更会去珍惜,早日为中国改革创新添砖加瓦!”

  “今天我们参观了陈文学模范工作室,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休。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特别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加强党史学习,增强热爱党,拥护党的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政治领悟力,敏锐观察力,执行力。保持党员的自身党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郭学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潮澎湃!”

参观陈文学红色志愿服务工作室。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民主社区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青山区自由路街道民主社区05网格党支部组织15位党员到先锋路街道北嘉社区参观了陈文学红色志愿服务工作室。参观后,党员们很是感慨,不由自主说出了自己的感言。

  活动中,由老党员郭学刚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陈学文老先生简单介绍了工作室的的组成。随后,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学习讲堂、爱国主义教育阅览室、大国工匠展室、学雷锋展室、毛泽东展室等展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为社区建设奉献爱心、发挥余热。(青山区自由路街道民主社区 黄俊林)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