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党史学习专栏

市宣讲团走进昆都仑区开展“四史”宣讲活动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09

  6月8日,市宣讲团走进昆都仑区团结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市百姓宣讲团成员白海燕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从南湖红船起航到取得全国胜利”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四个方面作了宣讲,通过历史和现实的对照、过去和现在的变化,并结合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党课。宣讲结束后,团结街道与共建单位包钢虹苑物业和包头市昆区宏忠便民服务中心签订“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协议。

宣讲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昆区融媒体中心

  通过宣讲,党员学习领悟了“四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充分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现场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增强信心决心、明确创新的方向,从基层实践经验的总结提升中,拓展创新的思路,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昆区融媒体中心 张琪韵 杨恩宁)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