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党史学习专栏

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革命理想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02

康乐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康乐社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青山区科学路街道康乐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王若飞纪念馆。

  参观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仔细了解了王若飞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瞻仰伟人的丰功伟绩,回味伟人的风雨人生。王若飞同志少年投身革命、远涉重洋寻求真理,时刻践行“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诺言,用其一生诠释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在土地革命战争期间,来到内蒙古西部地区开展革命工作,为内蒙古的革命运动指明了方向,不幸在包头泰安客栈被捕,坚持了近六年的狱中斗争,在内蒙古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篇章。

参观王若飞纪念馆。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康乐社区

  康乐社区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实地参观,通过回望历史,更深一步读懂历史、思考历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和继承王若飞同志坚持真理、襟怀坦荡、光明磊落、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自觉践行若飞精神,以不忘初心的工作信仰和牢记使命的奋斗姿态为社区治理作出贡献。(青山区科学路街道康乐社区 范静)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