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党史学习专栏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学习精髓传承思想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26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分享会。图片来源:包头铁路公安处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分享会。图片来源:包头铁路公安处

  百年奋斗谱华章,读书日里学党史。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包头铁路公安处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青年民警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积极踊跃地谈感想,谈体会,朗读了精心选诵的片段,并分享了自己读书感悟。随后,民警通过掌上图书馆进行电子阅读,并进行了“学党史 铸警魂”党史知识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读书分享会提升了对红色经典著作的阅读兴趣,今后要发扬革命先辈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要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好他们的思想、精神和品格,把书中学到的精髓转化为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动力,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平安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包头铁路公安处 崔杰)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