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党史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在行动 送学上门暖人心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26

  为确保社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包头市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支委会,开展“送学上门 暖人心”活动,让社区老党员在学习提升的同时,切实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送学上门。图片来源: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

送学上门。图片来源: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

  社区党务工作者与网格员带领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支部党员,陆续走进老党员富刚、刘庆福、杨继太、李明元、李艳廷等6名党员的家里,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亲手送到每一位党员手中,耐心为他们讲解和宣传其中主要的内容与精神。

  一句问候,一声叮咛,一本读物,一份关怀,不仅沟通了思想,也联络了感情,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 王丽荣)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