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旗县区动态

固阳县:暖屋暖心 提前供热彰显固阳温度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10-13

  “提前供暖太幸福了,希望明年也能享受到。”“暖气来了,地板砖也不凉了,全身暖乎乎的。”10月10日,固阳县提前开启供暖模式,不少人在微信朋友圈表达了对温暖幸福的满足之情。

  为有效应对“初寒期”对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为群众营造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固阳县龙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9月16日起开始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制,对城区供热主管网进行注水试压,并结合老旧小区管网改造情况分阶段陆续对二次管网进行注水。从10月9日开始试水,从10月10日起免费提前供热五天。

  “提前5天供暖,十分人性化,值得点赞!”得此消息后,众多市民也是拍手称赞,大家纷纷认为,提前供热彰显了固阳的城市温度!

  “我女儿不爱穿袜子,总喜欢光着脚在地板上跑,这两天天气越来越冷,我总怕她生病感冒。听说提前5天就要来暖气,我们全家人都感到特别开心,说明政府真正把我们群众的需求记在了心里,为我们担心,为我们着想,感觉非常暖心。”家住固阳县康乐小区的史明华说。

  “你摸摸,我家的暖气已经有温度了……”10月11日上午,74岁的王启英老人在家中热情地说。她居住在固阳县六期廉租房四栋一单元三楼,这里老人居多,因为怕冷,每年早早地便去缴纳了暖气费,王启英表示,固阳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彰显着人性化,让我们有了满满的幸福感。

  “提前供暖让人身上暖,心里更暖!”百姓冷暖无小事,固阳县提前启动供热,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也彰显了城市的爱心与温度。

  提升的是百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收获的是百姓实实在在的认可。10月9日,多彩固阳发布了题为《重磅!固阳提前5天供热!》的新闻消息后,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好评。网友纷纷留言说:“为民所想为民所急的工作作风值得点赞!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盼,为固阳点赞……”

  “今年是我们连续第3年提前供暖了。”固阳县龙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森表示,今年全县供热总面积达210万平方米,从10月10日开始,经过2天热循环后,城区近两万户居民,都能够提前感受到了温暖。(包头日报 张海芳)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