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旗县区动态

东河区:红色歌声送祝福 歌声嘹亮心向党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28

“唱支山歌给党听·坚定不移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曲大家唱活动。图片来源:东河区融媒体中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东河区政协“唱支山歌给党听·坚定不移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曲大家唱活动在区少年宫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沉浸在时代的乐章里,政协委员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

  东河区政协主席白继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奋力担当作为,为东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东河区政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曲大家唱活动,引领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政协委员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唱支山歌给党听·坚定不移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曲大家唱活动。图片来源:东河区融媒体中心

精彩的表演。图片来源:东河区融媒体中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晚会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区政协机关、七个界别组和少年宫教师代表队先后登台表演,着装整齐,激情满怀,引吭高歌,以昂扬的姿态唱响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给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活动尾声,颁发优秀组织奖,领奖人员、演出人员、台下观众融为一体,再次深情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在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东河区融媒体中心 班大威 智雅琴)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