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旗县区动态

达茂旗: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出“新”入“心”!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24

制作纸浆画。图片来源:达茂旗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达茂旗百灵庙中学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其中“追寻英雄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材的纸浆画深受师生喜爱。

  走进达茂旗百灵庙中学的美术教室里,一堂生动有趣的纸浆课正在进行中,美术老师精心指导学生们创作《草原英雄小姐妹》纸浆作品。一幅幅以宣传“草原英雄小姐妹”的纸浆画,呈现在人们面前,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旗党徽照我心》社会活动课程。图片来源:达茂旗融媒体中心 

  在达茂旗蒙古族幼儿园,乌日乐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一节《党旗党徽照我心》的社会活动课程。乌日乐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党的名称、党的生日,让孩子们认识了党旗、党徽及其含义。通过制作剪裁党旗的竞赛活动,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党旗的组成结构与意义,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达茂旗教育系统将青少年群体作为重点对象,采取多种形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达茂旗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