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旗县区动态

东河区:汇聚爱心力量 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07

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图片来源:东河区文明办

  6月7日,随着一个个考生进入考场,标志着2021年高考正式来临,寒窗苦读的学子又一如既往地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战。为了在高考期间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从5月底开始,东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携手东河义工积极筹备相关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帮你”助力高考活动。

免费提供纯净水。图片来源:东河区文明办

  2021年度东河区共设置高考考点2个,分别在包头市第一中学和包头市第二中学。助考活动前期,共筹集纯净水100件、口罩5000支、紧急救援器械2套、医药箱4个、信纸20本,文具100套。助考活动中,区委宣传部、东河义工的志愿者通过向考生、家长免费提供纯净水,专门熬制的绿豆汤、防暑医疗药品用品以及维护现场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微薄之力,助力高考再起航,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亮丽色彩。

  近年来,东河区委宣传部、东河区文明办从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起,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全区新时代公民道德素质。以助力高考为由头,以点带面,倡议并携手社会各界力量爱心送考、助考活动,将无私奉献精神永远传递。(东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