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旗县区动态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 达茂旗开启阅读模式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23

在全民阅读基地看书的人们。图片来源:乌伊汉

来参加读书日活动的学生代表们。图片来源:乌伊汉

  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达茂旗在全民阅读基地开展“读书点亮生命 阅读成就未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筹集到来自四家爱心企业、两家赞助单位,还有苍原文学会的爱心人士的帮扶资金56800元,为全旗八所中小学校的175名家境相对困难的学生赠送300元购书卡,激励他们热爱读书,成就自我,改变命运。百灵庙第二小学六年级的张倩颖在发表感言时说:“书是最好最优秀的礼物”并表态自己会更加认真读书,热爱阅读。

  据了解,值此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达茂旗各部门单位开展各式各样的读书主题活动,顺利开启了读书模式。达茂旗新华书店经理丁焱告诉笔者:“2021年,截至目前,达茂旗全民阅读基地已经成功承办18场主题阅读活动。”除此之外,各所中小学、幼儿园均举办了读书分享会、读书推荐会、绘本分享活动。(乌伊汉)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