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旗县区动态

昆都仑区:春风吹新绿 播种正当时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19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包头日报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为全面推进昆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群众爱绿、植绿、护绿意识,4月16日,昆区在北部生态建设基地开展以“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生态昆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区属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和各社会团体共500多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挥锹铲土、堆起围堰、扶苗培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一排排新栽树苗俏立风中,绿意浓浓。

  据了解,今年是昆区开展义务植树的第40周年,昆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守生态红线,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保护和修复,不断巩固好大青山南坡、G6高速、110国道和铁路沿线绿化成果,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区生态环境。(包头日报 张建芳)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